2138cn太阳集团一太阳集集团2138手机版

中国院│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与重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2日

  2020年11月11日,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院”)与重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管委会”)在重庆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院副总经理张淮湧、总建筑师张祺、总监七部总监徐继伟,重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孙立东、管委会建设局陈德源、招商局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2020年伊始,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提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使成渝地区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重要经济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改革开放新高地、高品质生活宜居地。

  管委会通过引进中国院打造系列百年传承建筑,使西部(重庆)科学城成为全国开发区的示范和标杆。中国院积极响应集团号召深耕重庆,组织以全国勘察设计大师、各专业总工为团队的咨询队伍,就西部(重庆)科学城的规划、建筑设计和工程建设提出建议和意见,并组织以技术骨干人员组成的设计队伍参与项目的全过程设计或全过程咨询服务。双方将围绕西部(重庆)科学城的系列项目进行全过程的设计、咨询和深度合作,共同探索海绵城市的建设打造。

  双方一致认为西部(重庆)科学城一定要高起点规划和设计,一张蓝图干到底,中国院要为西部(重庆)科学城的建设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