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8cn太阳集团一太阳集集团2138手机版

集团成功组织2020年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优秀年轻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08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新时代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指示要求,中国建设科技集团(以下简称:“集团”)于12月30日-12月31日成功组织2020年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优秀年轻干部培训。

  12月30日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孙英同志以《顺应新形势 勇做新变革 谋求新发展》为题讲授党课。12月31日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特约课程教授刘斌、佟虎分别以《中国国企混改方案设计与实操要点》、《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 助推国企改革走深走实》为题进行专题讲座。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高管、集团中层干部参加现场学习,集团优秀年轻干部以及广大干部职工通过视频形式参加学习。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孙英作专题党课

  ▲集团党委副书记吕书正作总结发言

  此次培训是集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有效学习实践,也是集团适应发展需要,由集团党校(守望培训学院)组织开展的领导干部系列培训教育重要组成部分。培训反响热烈,集团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培训取得了“明确方向、凝聚共识”的良好效果。集团党委副书记吕书正作培训总结时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集团党校(守望培训学院)主体作用,不断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力度,坚持“分层分类、全员培训”原则,提高干部教育培训的科学性与针对性,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集团成功组织2020年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优秀年轻干部培训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