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8cn太阳集团一太阳集集团2138手机版

<<返回空港建筑

樟宜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

项目规模:380,000㎡

获奖情况:2010BCI绿色领导奖、2010新加坡建设局绿色建筑标志奖(金奖)、2010新加坡建设局设计和工程安全卓越奖(优异奖)、2008新加坡航空公司建筑设计奖、2008新加坡建设局通用设计奖(银奖)

  CPG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机场的现代化改造,在樟宜机场的工作可追溯到20世纪70年代的总体规划发展阶段,包括对1号和2号航站楼的扩建。并且,公司于2008年完成了3号航站楼的建设。

  从路边引人注目的悬臂,一笔横跨主楼的超长飞机停机坪,到宽敞的直线型屋顶,来到新加坡的游客从远方就可以一眼辨认出3号航站楼。3号航站楼的复杂性来源它的细节 - 分层吊顶板,挡板,天窗和高科技的“蝴蝶”设计创建出的随机光圈图案,都营造出热带雨林的观感。

  地板和特别墙面的独特材质和设计增强了内部空间的自然光照。该设计不仅涵盖了最新的机场设施,也为乘客提供了全新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