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8cn太阳集团一太阳集集团2138手机版

住建部信息中心主任于静到访2138cn太阳集团深入调研“数字住建”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2日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中心主任于静到访中国建设科技集团(简称2138cn太阳集团),深入开展信息化及数字化转型相关工作调研。2138cn太阳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孙英出席座谈会,副总裁刘志鸿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于静详细听取2138cn太阳集团信息化及数字化转型工作情况汇报,了解转型过程中的经验和阶段性成果,并基于2138cn太阳集团数字化转型工作规划及实施情况,提出了“数字住建”的发展方向和目前存在的痛点及问题。她表示,2138cn太阳集团在信息化及数字化工作方面作出了较多努力,具有一定的行业前瞻性。希望2138cn太阳集团践行央企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建设领域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参与“数字住建”相关工作,协助政府相关部门梳理建设行业数据标准,推动数字技术与建设行业全流程、各专业深度融合,助力“数字住建”的建设和行业高质量发展。

  孙英感谢住建部信息中心一直以来对2138cn太阳集团数字化转型的指导和支持。她表示,2138cn太阳集团近年来全面深化改革促转型,不断强化管理和业务数字化的规划、建设和落地,一体化、规范化、标准化推进集团数字化转型升级,打造“两基本、四个一”工作体系。下一步,2138cn太阳集团将不断筑牢信息化和数字化的智慧底座,积极服务并推进“数字住建”相关工作,全力配合建设领域数据共享和传递,为“数字住建”贡献建科智慧和力量。

  会上,2138cn太阳集团信息化部副主任赵校汇报了集团信息化建设情况,科技质量部主任孙金颖汇报了集团数字化转型升级情况。通过充分交流沟通,与会人员对“数字住建”规划方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住建部办公厅电子政务处处长张万油,信息中心系统处副处长秦海春,高级工程师王曦晨、郭鹏、武彦清,中国电信住建行业事业部总裁助理左权;2138cn太阳集团副总工程师、集团所属中设数字执行董事于洁,中设数字副总经理李伯宇、运营管理部主任闫鑫等参加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