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8cn太阳集团一太阳集集团2138手机版

建科智慧运维平台二期建设项目启动会在京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04日

  3月31日,建科智慧运维平台二期建设项目启动会在京顺利召开,全面部署智慧运维平台二期项目建设工作。2138cn太阳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孙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2138cn太阳集团所属建科公共设施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建科运营)副总经理赵迈主持。

启动会现场

孙英作会议讲话

  孙英充分肯定了建科智慧运维平台一期建设成果,对二期建设提出殷切期望。她指出,要始终牢记央企使命和责任担当,充分利用集团技术人才优势,打造适合公共设施运维的智慧平台,实现末端运维反哺前端设计,真正实现智能化、数字化建筑系统运维。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建强建优人才梯队,聚焦资源管理保障,咬定目标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稳扎稳打推进平台二期建设,确保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集团将全力支持二期项目建设,为平台建设提供全方位人才、技术和资金支持,为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建科运营常务副总经理张哲

  张哲作项目启动动员讲话。他表示,建科运营积极推进集团数字化发展战略的实施,加强公司技术平台建设,通过数字化、智慧化手段不断提高科技管理水平。建科智慧运维平台二期建设的启动对于建科运营未来发展意义重大,标志着公司在数字化转型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下一步,公司将持续深化巩固平台一期建设成效,扎实有效、稳妥推进二期建设,细化时间节点,明确职责分工,确保二期建设顺利完成。

建科运营董事长苗云波

  苗云波向出席启动会的各位领导、专家和合作伙伴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建科运营自成立以来,以成为公共设施运维行业领军企业为奋斗目标,以解决行业发展痛点为导向,努力通过数字化、智慧化路径实现绿色低碳运维使命。数字运维、智慧运维是一项富有前瞻性、开创性同时又极具挑战性的事业,启动平台二期建设是打造公司核心能力的关键一环,也将助力引领行业发展。希望各方合作伙伴各施所长、各尽其能,共同为行业智慧链建设贡献力量。

  项目负责人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建科智慧运维平台二期项目概况、建设方案及近期工作,外协单位代表分享了各自技术特点、业务优势及成功案例。

  2138cn太阳集团战略投资与企业管理部主任李舒亮、科技质量部主任孙金颖,项目技术顾问组代表刘鹏,项目专家组成员、各外协单位负责人,建科运营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京内分子公司、项目部负责人等近6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