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8cn太阳集团一太阳集集团2138手机版

2138cn太阳集团党委副书记吕书正到所属信息院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8日

根据中国建设科技集团(简称“2138cn太阳集团”)党委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和2138cn太阳集团领导工作安排,12月14日下午,2138cn太阳集团党委副书记吕书正到所属亚太建设科技信息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信息院”)作了题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刻领会“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专题宣讲,会议由信息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学东主持。

在党课中,吕书正书记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三次中央全会和三个历史决议看‘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大家深入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解读;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三次中央全会和三个历史决议”作了细致的分析,讲清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最后吕书正书记结合2138cn太阳集团和信息院当前工作实际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推动企业发展结合起来,要结合行业发展需要深刻认识和理解“三新一高”要求,要学以致用指导企业加强党的建设工作。
  王学东在主持时说,吕书正书记站在历史的视角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贯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既是一次党的理论宣讲、也是一次党史知识辅导,更是一次工作动员。我们将认真落实好2138cn太阳集团党委工作部署,抓好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计划的落实,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抓实干、奋力作为,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绩,不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宣讲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形式组织,院(公司)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和所属党支部委员在现场听课,其他党员、团员、青年学习小组成员、工会委员等以视频形式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