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8cn太阳集团一太阳集集团2138手机版

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召开青年学习小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3日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中国建设科技集团(简称“2138cn太阳集团”)团委于12月17日召开青年学习小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2138cn太阳集团总会计师汤宏参加会议并讲话,各二级企业青年代表通过现场和视频连线方式参加学习会。

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召开青年学习小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138cn太阳集团总会计师汤宏结合党史、2138cn太阳集团发展史,与青年们交流,从筑牢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和奋力干事创业等方面,对青年同志们提出鼓励和期望。他强调,2138cn太阳集团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磐石之心开拓岗位业绩,不断展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担当,以实际行动续写2138cn太阳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的部分章节。10名青年代表依次发言,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深感建党百年的辉煌成就,深感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在理论武装、科技创新、岗位建功上下功夫,更好地立足岗位作贡献,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