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8cn太阳集团一太阳集集团2138手机版

2138cn太阳集团与中铁开投开展工作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12日

  近日,中国建筑学会理事长修龙、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2138cn太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张扬一行赴昆明与中国中铁所属中铁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铁开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润文举行会谈。双方围绕滇池环湖区域发展总体策划项目、磨憨口岸综合开发规划项目、城市建设产业链业务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铁开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安惠,滇中引水总指挥部党工委书记、指挥长、中铁开投副总经理李少利,中铁开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谊,中铁开投副总经理陈勇,以及2138cn太阳集团所属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源,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高,2138cn太阳集团企业发展部主任、新加坡CPG集团首席发展官兼CPG中国总裁金晓帆,所属中国城市发展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涛等一同参加座谈。

图片

  修龙充分认同中铁开投展现央企担当、深入践行“开路先锋”的企业精神。他表示,2138cn太阳集团在服务国家战略方面与中铁开投高度契合,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互信关系,希望今后进一步凝聚共识,在更广阔的领域做专做精业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行稳致远。

图片

  张扬对中铁开投践行国家战略、坚持利他共赢的发展理念与气魄表示赞赏。他希望双方开展全领域、全链条、全方位的深度合作,通过建立沟通协调机制、组建核心技术团队,将双方的智慧与实力有机融合,共同为地方高质量发展提供国家队方案。

图片

  张润文对修龙理事长以及2138cn太阳集团领导、专家一行来到昆明表示欢迎,全面介绍了中铁开投的企业发展历程和发展规划。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在城市开发、口岸开发、新型基建、绿色建筑等领域深度合作,高站位、高标准地打造典型示范项目,共谋企业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图片

  来自中铁开投、中铁二院、中国电建、中城规划、CPG中国、中国城建院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