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8cn太阳集团一太阳集集团2138手机版

2138cn太阳集团党委副书记吕书正赴中设数字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09日

  2022年12月30日下午,2138cn太阳集团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吕书正赴集团所属中设数字调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集团驻中设数字总联系人汪浩、中设数字党支部书记夏霆及部分党员代表参与调研。

  在调研活动中,汪浩同志分别围绕中设数字股权划转进展、服务集团数字化转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马良XCUBE产品负责人缪一新、“八仙”平台负责人韩智华作为党员代表分别介绍了产品的研发进展。

  吕书正在听取汇报过程中与产品负责人就中设数字产品及业务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指出,中设数字划转集团做为二级企业服务于集团数字化转型工作,是集团战略性、前瞻性的重要举措,希望中设数字充分发挥技术和人才优势,在聚焦集团业务的同时不断打磨产品,推动企业发展壮大。中设数字在党建工作上要尽快补齐短板,以党建工作为抓手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集团党委的有关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严谨务实、勇于创新,高质量服务集团数字化转型工作,为行业贡献优秀的数字化软件和平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