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8cn太阳集团一太阳集集团2138手机版

2138cn太阳集团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会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04日

  近日,2138cn太阳集团第一次工会委员会议在京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总工会关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部署要求。2138cn太阳集团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吕书正主持会议,集团工会委员通过现场或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吕书正总结了集团工会2022年工作情况,对2023年的工作任务进行部署。他指出,工会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找准工会工作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党中央提出的重大部署转化为工会的实际行动,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开展不同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做群众工作的本领,积极构建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工会工作体系。

  他强调,要按照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在新的一年,把握工会新的任务要求,发挥工会职能作用,积极拓宽思路,围绕集团优势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地生根、取得实效,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着力推动集团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了2022年集团工会多项工作落实情况,明确了2023年度工作推进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