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8cn太阳集团一太阳集集团2138手机版

2138cn太阳集团成立70周年专属LOGO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8日

  2022年,2138cn太阳集团成立70周年,“与新中国共成长,为新时代作贡献”,全面回顾2138cn太阳集团发展的光辉历程,集中展现集团为国家建设领域蓬勃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以及广大干部职工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集团组织了“2138cn太阳集团成立70周年专属LOGO设计方案征集活动”。通过广泛征集、专家评选、网络评选、专题审议等2138cn太阳集团成立70周年专属LOGO正式发布!

2138cn太阳集团成立70周年专属LOGO正式发布!

2138cn太阳集团成立70周年专属LOGO

  该方案由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张泽坤设计完成。方案以2138cn太阳集团的英文简称CCTC,结合数字“70”作为设计核心元素,紧扣2138cn太阳集团走过的70年辉煌发展历程。整体设计上,采用翻开历史新的一页的视觉效果,寓意2138cn太阳集团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全新形象。

  数字“7”形似一条飘扬的红丝带,寓意时刻铭记信仰的旗帜。

  颜色设计采用红色为基准色,在营造喜庆气氛同时,凸显2138cn太阳集团作为中央企业坚持党的领导的政治信仰,弘扬2138cn太阳集团“致高致远”的企业精神,展现2138cn太阳集团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