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8cn太阳集团一太阳集集团2138手机版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138cn太阳集团所属企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②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2日

  11月15日,中国院召开党委会议,审议通过了院公司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求着重把握“九个深刻领会”和“七个聚焦”,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导向,着力提升效果,做到知行合一。11月23日,中国院党委印发通知,全面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工作,要求迅速行动、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层层抓好学习研讨,广泛开展宣讲活动,全面加强教育培训;积极开展宣传报道,立足中央企业的职责使命,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发展各方面,体现到今年和今后各项工作之中。

  11月11日,城建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会,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集中学习,并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要严格落实责任,抓好组织落实,细化任务安排,做到学习宣传贯彻全覆盖。要强化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学习,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率先垂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亲力亲为,深入基层开展宣讲工作。要抓好宣传报道,在各类宣传载体系统展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实践、新成效、新经验、新风貌。要结合实际,全力贯彻落实“大干60天、冲刺保增长”活动要求,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干举措,确保今年各项任务指标的全面完成。

  11月18日,华森公司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精神动员部署会。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国有企业的重要职责使命与特殊优势作用,坚定信心、明确方向。一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各级负责人发挥好“头雁效应”。二要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联系业务实际、覆盖全部党员。三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更好的发挥党组织的领导作用,系统谋划2023年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四要努力冲刺生产经营任务,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年度收官各项工作中,全面落实集团“十四五”规划,认真研究、科学谋划未来的发展思路和重点任务。

  11月9日,中城规划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会议要求,一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有力的组织领导,精心筹划学习宣讲,引导全体党员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落实“直达基层、直达群众”要求,开展“五个一”学习宣讲活动,各条线负责人结合高质量发展新要求、联系业务工作实际开展学习研讨。三要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企业使命、企业精神和核心价值观统一起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研究问题、推动工作。四要认真谋划专题党课,设立“求识讲堂”,专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学习研讨。五要在宣传平台设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形成系列报道,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与宣传氛围。

  11月18日,中设数字召开视频专题会议。会议指出,根据集团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紧密围绕“五个一”的工作要求,公司第一时间制定相关方案,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学深悟透精髓要义,做到既有章法、见力度,更重质量、强效果。同时,从学习范围、参加人员、学习内容及时间、学习形式、宣讲形式等方面,进一步细化了本企业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