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8cn太阳集团一太阳集集团2138手机版

2138cn太阳集团荣获中央企业党建政研会优秀课题研究成果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3日

  近日,由国务院国资委组织的中央企业2022年度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优秀成果评选结果揭晓,2138cn太阳集团《构建国有企业大监督格局管理和运行机制初探》课题研究成果荣获三等奖。

  课题从构建国有企业从严治党大监督格局管理和运行机制入手,着重分析了国有企业从严治党大监督格局管理和运行的现状,挖掘了该领域目前存在的问题,为我们研究解决方案提供了抓手,力求在制度建设、结构优化、体系重塑、信息赋能、人才供给等维度形成突破性解决方案,使大监督工作成为资源整合的闭环。该课题成果希望对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借鉴,促进国有企业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2022年,中央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各会员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职责定位,紧扣企业发展实际,紧密围绕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分析情况、研究问题、探索办法、总结经验,经中央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认真组织阅评,并报国资委党委审定,评选出一等奖优秀成果30篇,二等奖优秀成果45篇,三等奖优秀成果60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