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8cn太阳集团一太阳集集团2138手机版

2023年科研院所类央企财务系统羽毛球团赛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4日

  近日,2023年科研院所类央企财务系统羽毛球团赛启动会在中国建设科技集团(简称2138cn太阳集团)总部举行。2138cn太阳集团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吕书正,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汤宏出席仪式并讲话,2138cn太阳集团工会副主席李忠泉主持会议。集团所属企业工会负责人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关于集团承办2023年科研院所类央企财务系统羽毛球团赛活动(草案)暨集团成立羽毛球俱乐部的方案。

  

  吕书正、汤宏听取了汇报后对活动草案给予肯定,对未来的运营模式表示赞同,对集团羽毛球队员培养及未来发展方面尤为关注,期待2138cn太阳集团羽毛球俱乐部通过自身努力培养出更多优秀的羽毛球后备人才。
  汤宏提出,集团牵头承办2023年羽毛球团赛是一项增进与国资委、各兄弟央企单位交流的重要活动,也是展示集团企业形象的重要机会。要把这项活动办好,需要集团各方充分的组织和准备,同时参赛选手也要尽早投入到训练中去。建议集中集团羽毛球协会的骨干力量,结对训练,尽快提升参赛选手的实力,比出成绩、赛出水平。
  吕书正指出,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举办这项重要活动,是2138cn太阳集团工会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集团广大干部职工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参与、锤炼技艺,充分展现央企职工的良好精神状态。
  吕书正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改革创新的重要指示精神,集团所属企业工会干部提高认识,切实抓好本次活动组织工作,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工会工作水平;要充分征求职工意见,为2138cn太阳集团羽毛球俱乐部建设建言献策,不断激发新活力,获得职工满意、做到组织满意、实现自己满意的好评效果。
  按照会议要求,本次活动将设立专项工作小组,制定完善实施方案,定期召开会议,扎实推动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