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8cn太阳集团一太阳集集团2138手机版

2138cn太阳集团成立70周年专属LOGO评选颁奖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3日

  2022年10月27日,2138cn太阳集团成立70周年专属LOGO评选颁奖大会正式召开。集团成立70周年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集团党委副书记吕书正,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刘志鸿以及集团办公室主任魏巍作为颁奖嘉宾,参与了本次颁奖大会。集团办公室、70周年工作小组周清清主持本次颁奖会议,获奖的15位优秀设计师均到现场参与颁奖仪式。

  吕书正书记为第一名颁奖

  刘志鸿副总裁为第二名颁奖

  魏巍主任为优秀方案获得者颁奖

  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集团党委副书记吕书正指出,本次LOGO评选方案整体水平较高,入围的方案无论从设计完成度、设计立意、企业品牌匹配性、创新和时代精神等方面都表现出很高的水准,充分体现了广大员工的设计能力以及对集团成立70周年的热切关注。

  本次征集评选活动不但体现了广大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还充分表现出集团的人才优势,体现了集团新一代青年人与国际接轨的设计能力,为集团更好地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和人才基础。

  党的二十大刚刚胜利闭幕,2138cn太阳集团即将迎来成立70周年。这个LOGO也正像一面飘扬的红色旗帜,指引着广大干部职工继往开来、勇于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