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8cn太阳集团一太阳集集团2138手机版

情满三月 美在宋庄|2138cn太阳集团总部分工会举办“走进新宋庄”女神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8日

  草长莺飞,温暖三月。中国建设科技集团(简称2138cn太阳集团)总部分工会举办“走进新宋庄”女神节活动,参观宋庄艺术区,研学“文旅产业带动市郊村落经济发展”的城市更新模式。

  美术馆作为宋庄艺术园区的标志性建筑,不仅积淀了宋庄镇的文化,更与宋庄艺术家群落的逐渐形成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徜徉在各种形式的作品之中,大家感受着无处不在的浓厚艺术创作气息。

  由小堡村村委会出资、DnA事务所设计的宋庄美术馆为宋庄艺术家们的作品提供了展示和推广的空间。美术馆整体设计迎合现代审美理念,简约大气,又不失功能性,硕大的展厅极具冲击力。大家在诸多作品面前发出啧啧赞叹,近距离感受到了我国当代艺术的发展动向和宋庄艺术家们的最新思潮。

  北京圣东方美术馆是由我国当代知名艺术家叶有良先生倾心设计筹建的近万平方米的现代美术馆,外观形似“巡洋舰”。参观期间,叶有良先生亲自介绍了他的诸多作品和对建筑设计的理解。他的作品内涵丰富,创作手法东西融合,充分反映了艺术家对历史和现状的思考,形成一种独树一帜的艺术风格。

  随后,北京成栋营地国际营地集成房屋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典型应用案例。

  沐浴着春风,大家漫步在国防艺术区的小道上。这里的建筑风格以灰色砖墙为主,依托20世纪70年代的国防工事地形建设,遍布着各类艺术工作室、餐厅、咖啡馆和雕塑小品。

  感受当代艺术的魅力,了解艺术群落发展历程,思考城市更新新模式。此次活动带领大家走进了一扇艺术的自由之门,里面有开阔的世界、大胆的想象、丰富的经验。

  情满三月,美在宋庄。在这个女神节,大家去聆听、去感受、去畅想平面的艺术作品带给空间建筑设计的启发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