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8cn太阳集团一太阳集集团2138手机版

【校招】2022年2138cn太阳集团总部及所属企业夏季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2日

  2138cn太阳集团一太阳集集团2138手机版(简称“2138cn太阳集团”,英文缩写CCTC)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的大型骨干科技型中央企业,2017年由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改制更名,前身为创建于1952年的中央直属设计公司。2138cn太阳集团是全面覆盖城乡建设领域各专业门类、整体实力领先的科技型中央企业,下设11家二级企业,其中“中国”字号企业5家,境外企业1家。主营业务范围包括建筑工程、市政工程、生态文明建设、国土空间规划四大版块,具体包括:工程设计、物业管理、投资管理、文化遗产保护、城乡规划、技术研究与开发、设备制造、出版传媒、工程总承包、标准规范制定、产品销售、产品认证、技术咨询与服务、工程管理等。

  1.中国建设科技集团总部

  招聘岗位:网络和信息安全管理

  工作地点:北京

  识别二维码了解详情

  2.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CADG)(简称“中国院”)创建于1952年,目前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的大型骨干科技型中央企业——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多年来,中国院秉承优良传统,始终致力于推进国内勘察设计产业的创新发展,以“建筑美好世界”为己任,将成就客户、专业诚信、协作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价值观,为中国建筑的现代化、标准化、产业化、国际化提供专业的综合技术咨询服务。

  招聘岗位:建筑设计、工程管理

  工作地点:中国院本部以及各分公司(北京、雄安、天津、重庆、长沙、陕西、上海、苏州、福建)

  识别二维码了解详情

  3.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简称“华北院”)成立于1952年,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国建设科技集团。2008年取得“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证书,并拥有“城乡规划甲级资质”“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证书”“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乙级资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施工图审查机构一类资质”。华北院自2005年起连续6次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城市给水排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燃气用具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住建部城市煤气技术发展中心”“住建部给水排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天津市城镇燃气应用技术企业重点实验室”等均依托于华北院。华北院主办的《中国给水排水》和《煤气与热力》为国家一级专业期刊。

  招聘岗位:科研设计、项目管理、行政管理

  工作地点:华北院本部及各分公司(北京、天津、哈尔滨、青岛、郑州、长春、深圳、东莞、广州、珠海、南宁、兰州、西安、重庆、昆明、贵阳、南昌、上海、苏州、温州、南京)

  识别二维码了解详情

  4.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城建院”)隶属于中国建设科技集团,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城乡建设行业综合性科技创新型科研设计企业。拥有城市规划、市政公用行业(环卫、给水、排水、供热、道路、桥梁)、风景园林、建筑工程、人防工程和工程监理等多个专业甲级资质。中国城建院作为国有大型综合科技型服务机构,以“生态文明建设全产业链优质服务的提供者、国家重大战略的深度参与者,行业技术和标准的引领者,央企责任的重要践行者”为使命责任,以“研究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城市、运营城市、乡村振兴”为核心价值。是以生态环境、风景园林领域的优势专业带动,多专业融合,以设计为根基、科技创新为驱动、工程总承包为核心的城乡生态文明建设平台型综合服务商。

  招聘岗位:建筑学工程师、规划工程师、市政工程师、交通规划工程师、环境工程师、土木工程师、电气工程师、数字(设计)中心BIM工程师

  工作地点:北京

  识别二维码了解详情

  5.深圳华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深圳华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简称“华森公司”)成立于1980年,是建设部建筑设计研究院在香港创办的第一家中外合资建筑设计企业。2014年起,华森公司成为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的大型骨干科技型中央企业——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全资子公司,是2138cn太阳集团在华南区域支点企业。华森公司坚持以建筑设计为核心,业务范围包括建筑工程设计、规划设计、景观规划与设计、工程与技术咨询、BIM设计、绿建设计咨询、前海设计协调平台、装配式建筑、设计总承包、工程总承包等。多年来,打造了超高层办公楼、城市综合体、酒店、中高端住宅、产业园区、医疗、教育建筑等多个优势板块。以科技为支撑,独创“华森绿色设计标识100条”,强化华森绿色理念和正向绿色设计,打造“华森绿”品牌。

  招聘岗位:项目助理、给排水设计师、暖通设计师、电气设计师、结构设计师、建筑施工图设计师、BIM设计师、建筑方案设计师、景观设计师

  工作地点:深圳、广州、杭州、上海

  识别二维码了解详情

  6.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标准院”)创建于1956年,原为建设部直属科研事业单位,2000年转制为中央科技型企业,现隶属于中国建设科技集团。标准院已成为集标准与标准设计、规划与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技术咨询、产品制造安装等业务于一体的城乡建设领域创新技术集成服务商,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建筑行业享有很高声誉,在全国具有重要影响。

  招聘岗位:设计、工程管理、信息开发、策划助理、商务助理、营销

  识别二维码了解详情

  7.中国城市发展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发展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简称“中城规划”,英文标识CUPD)成立于1982年,隶属于中国建设科技集团,是原城乡建设环保部直属单位。中城规划于2020年6月由中国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更名而来。中城规划专业资质齐全,以“做国家和人民需要的规划”为企业使命,提供策划咨询、规划、设计、全过程咨询的全产业链综合技术服务。

  招聘岗位:城乡规划、建筑设计、景观园林

  工作地点:北京、成都

  识别二维码了解详情

  8.上海中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上海中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简称“中森公司”,英文简称ZSA)成立于2005年,是中国建设科技集团所属一级子企业,国家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单位,全国第一批“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中国建筑学会“科普教育基地”。其前身是创建于1993年的建设部建筑设计院上海浦东分院。下设1家子公司(上海中森建筑工程审图有限公司)和5家分公司(浙江、长沙、山东、武汉、北京)。多年来,中森公司专注于城市规划、民用建筑、设计咨询,特别是在城市设计、大型居住社区、超大城市综合体、健康养老、装配式建筑、文博建筑和既有建筑改造等领域形成了核心竞争力,具备了较强的项目设计全程总包管理能力。同时在百年住宅、健康养老、工业化精装等领域进行了产品研发与科技创新,成为全国装配式建筑领域的引领者。

  招聘岗位:建筑、结构、室内、机电

  工作地点:上海

  识别二维码了解详情

  9.亚太建设科技信息研究院有限公司

  亚太建设科技信息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信息院”)创建于1958年,是全国建设行业技术实力强、知名度高的综合性科技信息研究机构,具有近60年的办刊经验。作为专业信息传媒机构,借助特有的期刊传媒资源优势,信息院建立了包括中国建设科技网、各专业网站在内的网站群,专业期刊微信公众号矩阵粉丝数量近180万。主办并公开发行《建筑技艺》《建筑结构》《给水排水》《暖通空调》《智能建筑电气技术》《施工技术》《建筑经济》《城市建筑空间》等8本建设行业专业科技期刊,形成了覆盖建筑领域全专业的期刊集群。

  招聘岗位:编辑、新媒体运营

  工作地点:北京

  识别二维码了解详情

  10.建科公共设施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建科公共设施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建科运营”)由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联合所属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深圳华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中设投资有限公司和新加坡CPG·FM等7家企业共同出资,于2018年9月12日注册成立。建科运营始终围绕“绿色运营、智慧运营”的发展理念,主要从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能源管理等领域的基础设施运营维护、咨询及管理,致力于打造“轻资产、科技型、知识密集型”的一流运营管理企业。

  招聘岗位:IT运维工程师、园林环境工程师、咨询工程师、行政专员

  工作地点:北京

  识别二维码了解详情

  11.新工(中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新工(中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新加坡CPG集团于2020年在北京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新加坡CPG集团的前身是新加坡公共工程局,在188年的发展历程中,曾先后参与众多新加坡标志性建筑的开发与管理。新加坡CPG集团是亚太区实力领先的专业发展咨询顾问机构,提供全方位的建筑和基础设施的发展与管理服务。为全球客户提供城市规划、基础设施发展、完善社会结构等多元化解决方案,项目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依托新加坡CPG集团在城市建设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建设科技集团的市场优势,引入新加坡成功的城市发展经验,为国内提供从建筑咨询、设计、管理到运营的高质量咨询服务,业务范围涵盖建筑策划,城市设计,城市综合体、医疗建筑、教育建筑、交通建筑、公共文化设施设计,既有建筑改造,绿色建筑设计,景观设计等诸多领域。

  招聘岗位:建筑设计师

  工作地点:北京

  识别二维码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