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8cn太阳集团一太阳集集团2138手机版

二一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4日

项目规模:147000㎡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总建筑面积14.7万平方米,是单体规模大、功能全面、地位重要的国家级展览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整体为“工”字形建筑,寓意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外观采用传统的柱廊式结构,充分传承中华建筑方正端庄、质朴大气的传统精髓。展览馆东西两面共28根圆柱,象征中国共产党经过28年浴血奋战建立新中国。

  标准院作为作为第一个参与到项目建设中的参建单位,切实扛起了政治责任,承担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这一迎接建党百年的重大献礼工程的全过程工程咨询任务。标准院始终保持高度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为项目建设从项目选址立项、报批报建、规划设计、招标采购、施工保障等全过程提供了高标准、高质量的管理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