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8cn太阳集团一太阳集集团2138手机版

城建院:致敬“守护者”!惠新里社区党委和居委会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他们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守护万家灯火  保一方平安

 

(图1惠新南里何国燕防疫团队

 

六月以来,北京疫情形势严峻。各行政区、企事业单位、社区即时响应,加大防控力度,以最严的执行标准,落实防控举措,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

社区的防控工作是根本要务!对于此次突发的新发地疫情,在惠新南里,我院以何国燕为主的防疫团队,在居委会统一的领导下和在公司有力的支持下,迅速组织相关人力、物力,参与到惠新里社区的防控工作中。他们轮换上岗,确保24小时不间歇,逢车必查、逢人必测,对外还积极联系居委会和疾控机构对社区公共区域进行集中消杀,对居民采购物资统一接收、分类管理发放,防止外源性输入。对内,对于社区中涉及的高风险人员逐一登记、严格管理,对居家隔离人员每日一问,了解健康和日常情况,做好全方位的服务与生活保障工作。坚决阻断了病毒传播渠道,保障社区居民生活正常运转,共同筑牢首都疫情防线。

疫情之下,寸土有责,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他们以最大的责任担当,形成工作合力,做到统一指挥调度,积极组织开展,有效贯彻执行,为全面打赢这场抗疫做出应尽的贡献。现阶段,此次疫情已经全面得到控制,在此过程中,代表我院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何国燕团队所做的工作得到了社区居民、惠新西里居委会的普遍认可和高度赞扬(图2:何国燕同惠新里居委会领导合影;图3惠新里社区党委和居委会向我院发来感谢信)。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

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守护者们

致敬!你们辛苦了!

 

(图2 何国燕同惠新里居委会领导合影)

 

(图3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