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8cn太阳集团一太阳集集团2138手机版

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获“甘肃省脱贫攻坚帮扶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始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攻坚“精准扶贫”“两不愁三保障”的指示要求,使命在怀、重任在肩,凝心聚力攻克脱贫攻坚一个又一个堡垒。2020年2月28日,由集团定点帮扶的甘肃陇西县正式“摘帽”。近年来,集团先后投入帮扶资金1966万元,引进扶贫资金100余万元;选派4名扶贫干部到陇西挂职,接收5名当地干部到集团各个岗位锻炼,指派5名建筑设计大师对当地310名基层干部和技术人员进行培训,努力为陇西县脱贫攻坚提供人才支撑;利用集团技术优势和特长,帮助陇西县努力提升城乡建设的基础设施;开展健康扶贫,引入北京尤迈慈善基金会,打通了陇西县医院与北京协和医院的线上医疗通道。

    近日,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发布《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甘脱贫颁发[2020]22号),授予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集团所属亚太建设科技信息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部主任、办公室副主任(挂职陇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丁潍“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集团将继续坚持责任不松懈、沟通不断线、调研不停步、工作不断档、帮扶不松劲,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帮扶陇西地区,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为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央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