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8cn太阳集团一太阳集集团2138手机版

集团团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2日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资委统一部署和集团部署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集团团委于5月8日组织召开团委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企业党建带团建工作大会精神,并就近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广泛交流。会议由集团团委书记赵侠主持。
  会上,集团团委委员结合各企业近期开展的党史学习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既坚定了理想信念,又强化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作为团青干部,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传承红色基因,结合企业实际,深入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