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8cn太阳集团一太阳集集团2138手机版

青春勇担当 建功新时代 | 建科运营公司成立朝阳站闸项目青年突击队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朝阳站闸项目是建科运营公司参与城市精细化治理、推动城市更新升级方面具有开拓性意义、里程碑式的一个重要项目。为推进项目高质量完成、高质量达效,公司党支部大力开展“能力提升年”活动,广泛动员党员、青年骨干,成立“青年突击队”,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发党员和青年勇挑重担、勇往直前的昂扬斗志,营造攻坚克难、逐梦奔跑、奋勇争先的良好干事氛围。
  5月28日上午9点,中国建设科技集团所属建科公共设施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朝阳站闸项目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在朝阳区西坝河畔项目现场如期举行。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苗云波,副总经理李陆峰,副总经理刘鹏和公司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总经理助理王巧玉主持仪式。
  活动当天,朝阳站闸项目现场“青年突击队”的鲜红旗帜在艳阳下格外醒目。全体队员统一着装,早早就位。授旗仪式上,青年突击队队长姚志刚介绍了队伍筹建情况,副总经理李陆峰宣布青年突击队成立,副总经理刘鹏为青年突击队授旗,全体突击队员进行庄严宣誓。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苗云波作重要讲话。

  苗云波强调,北京的汛期已经开始,我们的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体突击队员要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奋斗精神,精心组织、科学安排:
  一是要严格落实河道防汛措施和安全生产措施,保障安全度汛;
  二是要严格落实“在岗、在职、在责”的防汛备勤值守工作要求,做到随时待命,随叫随到;
  三是要强化应急处置,确保沟通渠道畅通、信息报送及时、问题隐患处置迅速,要通过这项任务造就一支在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顶得住的坚强队伍。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奋斗的人生才无悔!全体青年突击队成员要以这次任务为契机,拿出最强烈的责任感和最饱满的工作热情,笃行实干,恪尽职守,在看似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以实干精神擦亮建科运营闪亮的名片,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