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8cn太阳集团一太阳集集团2138手机版

不负时代 不负韶华——中国建设科技集团总部青年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19日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7月27日下午,中国建设科技集团(简称“集团”)总部青年学习小组成员及集团所属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城建院”)青年学习小组成员联合共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大家认真聆听了城建院团委书记张昊主讲的团课——《燃青春 书未来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引发了青年学习小组成员强烈的共鸣。大家进行了充分热烈的思想交流,深深感到广大青年要通过学习赋能,不负新使命,勇当尖兵,锻造成为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青年一辈要传承红色基因,听党话、跟党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持续推向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集中学习后,小组成员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革命者》,踊跃填写活动寄语卡,表达青年一代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表明青年一代在平凡岗位上奉献青春力量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