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8cn太阳集团一太阳集集团2138手机版

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各级团组织注重理论学习和项目攻关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1日

  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各级团组织注重提升团员青年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攻关能力,引导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实事求是,在企业发展中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简称“华北院”)组织青年学习小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堂生动的理论教育课,对广大年轻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寄予殷切期望,具有鲜明的时代性、极强的针对性、深远的指导性,为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成长指明正确方向、确立精神坐标。华北院坚持引领青年员工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要求,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不断解决问题、化解难题中开创工作新局面,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不负重托、奋勇争先。

  亚太建设科技信息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信息院”)团支部积极参加公司“自立科研项目”集中攻关行动。信息院组织开展“自立科研项目”集中攻关行动,信息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永,科技发展研究所总工、党委工作部主任和8个项目组的成员共计24人参加。会议还邀请了三位集团内专家做技术指导。信息院团支部结合“奋进伟大时代 祝福伟大祖国”主题活动和自选项目开展攻关,旨在提升报告质量、撰写能力和研究素养。通过“集中撰写、集中研讨、集中培训”初步实现考核要求,探寻一些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的思路,进一步凝聚和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在创新攻关前沿、生产项目一线发挥更大作用。

/Portals/0/2021/1011/%E4%BF%A1%E6%81%AF%E9%99%A2%E5%9B%A2%E9%9D%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