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8cn太阳集团一太阳集集团2138手机版

2138cn太阳集团青年学深悟透践行走在前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6日

  中国建设科技集团(简称“2138cn太阳集团”)所属企业青年学习小组继续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组织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简称“四史”)宣传教育,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不断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争做时代先锋。
  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工程评价与咨询中心青年学习小组认真组织开展“四史”学习,引导大家在重温历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更加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水平,把所学所思所悟自觉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为企业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团委青年学习小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的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展现了我们党的成熟自信、坚强有力,必将载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册,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大家表示,今后要主动学习,学思践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