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8cn太阳集团一太阳集集团2138手机版

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各级团组织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2日

  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各级团组织切实抓紧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原文通学、聚焦重点精学,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培训、学习研讨等形式,确保全覆盖、全参与。不断深化“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对党的理性认同,从而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简称“华北院”)青年学习小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大青年职工心系国家发展、关注六中全会动态,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等平台认真收听收看六中全会相关报道,并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展开热烈讨论,激励担当作为,将学习和讨论的热度持续升温加力。大家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积极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员青年的寄语和关切。

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城建院”)团委联合规划三党支部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通过回顾党带领人民在一穷二白的基础上推动中国社会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伟大历程,通过感悟党在这一时期锻造形成的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铁人精神等伟大精神所展现出的昂扬风貌,通过总结党敢于直面错误、纠正错误的历史经验,团员青年对今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有了更深刻认识,加深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城建院团委青年学习小组集中观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资国企系统宣讲报告会。团员青年在学习后表示,宣讲报告权威准确、深入浅出、全面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听后深受教育鼓舞。要积极将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将“建功新时代 逐梦绽芳华”展现为生动的青春脚注。

上海中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简称“中森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暨2021下半年团干部业务培训会。中森公司团委书记领学了六中全会公报,要求各支部组织团员青年迅速行动,通过多种方式扎实开展学习,确保团员青年全覆盖、全参与。团干部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经验和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随后,团委书记就如何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组织生活、如何开展好年度工作总结及述职作了详细的讲解和培训,要求各团支部要紧密联系团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对标先进标准、查找差距不足、激发责任担当。最后,团委书记安排部署了年底重点工作,激励大家要变压力为动力,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保证各项重点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全力打好2021“收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