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8cn太阳集团一太阳集集团2138手机版

2138cn太阳集团开展“夏送清凉 情暖人心”职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6日

近期,2138cn太阳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集团所属二级企业一线工作岗位、各重点工程项目现场,为高温下坚守岗位的职工群众送物资、送文化、送政策、送健康,将一份份“清凉”送到职工手中,将一份份“温暖”送到职工心中。

7月18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文兵,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吕书正一行赴建科公共设施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看望慰问高温下奋战在工作一线的职工,详细了解大家的作息时间和工作环境,关切嘱咐员工做到劳逸结合,保障身心健康。

7月7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孙英,党委委员、副总裁徐文龙等一行在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下属中城环境天津分公司为新办公场所揭牌,慰问一线干部职工,询问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的情况,希望每位员工可以与企业同发展、共成长,获得归属感和幸福感。

7月14日,集团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吕书正赴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慰问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李颜强和一线职工。他仔细询问了各项目情况,并感谢一线员工的辛苦付出,叮嘱要做好防暑降温和疫情防控工作。

8月30日,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汤宏,党委委员、副总裁樊金龙一行赴武汉参加长江中游区域中心市场经营例会,为驻场一线的中设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员工送去清凉慰问品。他们询问了员工的工作环境和日常餐饮等情况,强调要坚决落实好防暑和防疫各项措施,切实保护员工的健康和安全。

6月29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徐文龙带队深入基层联系点,赴坝河项目一线调研指导工作,为项目一线员工“送书籍”“送清凉”。他深入了解一线员工的“急难愁盼”问题,鼓励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带领大家鼓足干劲,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

8月29日,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相红带队前往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下属2家子公司——北京国建标工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众鑫云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慰问工作在一线的职工,送上防暑降温物资,对他们战高温、斗酷暑、保生产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

7月30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樊金龙赴上海临港项目指挥部,走访慰问在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送去了集团的关怀与温暖。他叮嘱项目员工要科学管理、劳逸结合,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以昂扬的姿态为临港新片区更高水平建设再立新功。

9月1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刘志鸿,党委委员、副总裁张扬来到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下属中设建咨国际工程顾问有限公司项目部,对奋战在一线的职工表示感谢,将慰问物资送到他们手中,叮嘱要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防暑降温,抓实安全生产,合理组织施工,全力保障一线工人身体健康。

  一份清凉,一份关爱。“夏送清凉”送去了集团领导、集团工会组织的问候与关怀,让一线员工在炎炎夏日备受感动。大家表示,将把集团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催人奋进、顽强拼搏的动力,主动担当、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旺盛的战斗力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

  集团工会将用心用情、再接再厉,拓展工会服务的广度、深度,继续为广大职工办实事、解难题,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听取职工意见,倾听职工“心声”,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尽最大努力让广大职工工作生活得更放心、更舒心、更暖心。集团工会将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党的温暖关爱送到职工心头,为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