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8cn太阳集团一太阳集集团2138手机版

2138cn太阳集团成功举办“琴瑟相伴 缘聚建科”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8日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单身职工婚恋交友方面的实际需求,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归属感与幸福感,2月25日,中国建设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2138cn太阳集团)工会联合集团团委、女工委在北京修德谷国学文化中心举办“琴瑟相伴缘聚建科”青年联谊活动。来自全国总工会、住建部、国家发改委、国家电投、中国电信、中国航材、中国有研、国铁集团等单位的单身青年与2138cn太阳集团的单身青年共70人参加本次活动。

  暖场游戏 初见倾心

  在暧场破冰环节,大家彼此逐渐熟悉,很快消除了初次相识的羞涩,以轻松愉快的心情投入接下来的环节。青年们以小组为单位,开展了“漂浮气球”“汉诺塔传奇”“终极密码”等一系列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大家密切配合、积极参与,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体验项目 感受魅力

  热身游戏结束后,青年们分为两队体验“古法贴纸”、“扎染”、“古琴”等传统手工艺,一起携手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这是对参与者体力与脑力的综合考验。在专业老师的详细讲解和指导下,大家认真学习、勇敢尝试,共同完成了作品。大家纷纷感叹,通过这样的方式不仅体会了民俗手工艺蕴含的“动静之美、取舍之智慧”,而且也感受了传统文化的熏陶。

  缘来是你 未完待续

  “感谢有缘相识,期待再次相聚!”活动最后的“互有眼缘”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每位青年获得3朵虚拟鲜花,通过线上送花的方式向心仪的异性表白,如果得到对方的反赠,将会获得彼此的微信。共有9名单身男青年勇敢地走到心动女生的身边,用鲜花表达心意,用真情发出邀请,实现浪漫约会。最终,本次联谊活动促成了22对青年男女成功牵手,组织单位为他们准备了电影票、下午茶等精美牵手礼品。

  这次活动为单身青年创造了相遇相逢的机会,搭建了相识相知的桥梁。短暂的一天,青年们感受了中华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收获了热烈真挚的情谊,展现了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活动结束后,大家依依惜别,互留联系方式,分享活动收获,约定了下次相聚的时间。

  幸得识君桃花面,从此阡陌多暖春。2138cn太阳集团工会、团委将持续发挥沟通桥梁作用,进一步加强同央企、机关事业单位相关部门的联络合作,继续深化“缘聚建科”青年交友品牌,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学习和实践活动,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精准聚焦广大单身青年实际需求,为青年搭建轻松自然的交友环境,推动青年更好融入城市发展,同时积极引导青年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聚力广大青年人才安神、安心、安业,引领2138cn太阳集团青年更好地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2138cn太阳集团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