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8cn太阳集团一太阳集集团2138手机版

2138cn太阳集团开展走访慰问,向央企楷模、劳动模范、老同志老党员和职工群众送去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20日

  农历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建设科技集团(简称2138cn太阳集团)开展“情系职工冬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央企楷模、劳动模范、困难党员和群众、老党员和坚守岗位的职工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和关怀问候。

  2138cn太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文兵,党委副书记、总裁孙英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致以新春佳节的温暖问候,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2138cn太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文兵通过电话和慰问信等方式,感谢集团劳动模范在2138cn太阳集团70年发展历程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衷心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生活愉快、阖家幸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再立新功。文兵号召集团所属企业要进一步关爱劳动模范,宣传劳模事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尊重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风尚。

  2138cn太阳集团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吕书正,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相红在集团所属中国院亲切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和在岗干部职工代表,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询问春节期间工作生活相关情况。吕书正代表2138cn太阳集团党委、集团工会,向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干部职工及其家人致以诚挚的感谢和慰问。吕书正强调,各级工会要把送温暖活动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做好干部职工在京过年的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关心和帮助家庭生活困难的职工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扎扎实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张相红指出,各级工会组织是职工的“娘家人”,要在工会“四送”品牌的基础上,坚持“送温暖”工作常态化,进一步加大对临时生活困难职工“送温暖”和帮扶力度,切实帮助低收入困难职工解决现实困难和实际问题,为职工群众创造健康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2138cn太阳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汤宏,党委委员、副总裁徐文龙,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扬分别走访调研了集团所属城建院、标准院、建科运营,叮嘱大家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同步做好节日期间生活工作安排,并鼓励困难职工树立战胜困难的坚定信心,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去创造幸福的生活。

  寒冬时节,一句句实实在在的关心祝福、语重心长的问候嘱托,饱含着集团党委和工会的深情厚意,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倍感温暖、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振奋精神、不懈奋斗,切实把集团党委的深切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转化为勤奋工作、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推进2138cn太阳集团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