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8cn太阳集团一太阳集集团2138手机版

2138cn太阳集团所属标准院雷远德荣获第21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8日

他们是科技强国的求索者,他们是生产一线的攻坚人,他们是技术革新的排头兵,他们是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标杆、榜样。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第21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共授予50名同志“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称号,850名同志“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2138cn太阳集团所属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雷远德荣获第21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雷远德,1988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工程技术研究所主任工程师、国标建安研发部主任。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真诚热心帮助青年快速融入集体,用潜心钻研助力团队成长,用精益求精推动技术落地。他长期工作于生产一线技术创新研究工作,开发了一系列隔减震关键技术及产品,解决了制约隔震技术在高层建筑和高性能应用的瓶颈问题,开发的建筑摩擦摆隔震支座产品已完成了逾100万平方米的工程设计或应用;完成国家级、省部级、企业级课题10项,参与近10项隔减震相关国标、地标、行标、团标等标准编制工作,申报发明专利5项;先后获得集团、公司相关奖励8项,2021年获得“中央企业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希望2138cn太阳集团广大青年学习榜样,立足岗位、创优争先,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