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8cn太阳集团一太阳集集团2138手机版

集团总部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3日

   7月12日下午,集团总部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专题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党委副书记、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吕书正同志出席会议,集团总部党总支委员、集团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会议。

   集团总部党总支委员赵旭同志结合学习体会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其他委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随后,集团总部党总支书记熊衍仁同志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从六个方面论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中联系实际,学有所悟、悟有所为、学悟致用。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张玉同志对近期各支部讲专题党课、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进行了再提示再部署。

   最后,集团党委副书记吕书正同志作了讲话,要求集团总部党总支和各党支部的党务干部,要切实抓好党史学习,当好学习的排头兵,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守纪律规矩,勇于担当作为;要严格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议题”制度、“学习研究落实一体化”和改革三年行动等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传承好红色基因,继续参与重大工程项目、承担重大科技项目、培养高素质人才队伍,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成为世界一流企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