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8cn太阳集团一太阳集集团2138手机版

范重

  1988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结构工程专业,获得工学博士学位。现任院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先后完成国家体育场等建筑工程的结构设计100余项,获得国家优秀设计金奖1项、银奖2项,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5项,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一等奖5项、二等奖5项。

  先后完成国家科技部课题的超高层、大跨度结构方面研究课题26项,取获得专利25项,在EI、SCI及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32篇,出版学术专著3部。主持编制2部行业标准、合作主编1部标准。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北京市科技进步奖等奖1项、二等奖2项,华夏建设科学技术一等奖5项。

  获得“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北京市有突出贡献的科学、技术、管理人才”“科技奥运先进个人”“奥运会、残奥会特别荣誉奖”“科学中国人2010年度人物”“中国当代杰出工程师”“中国钢结构三十年杰出贡献人物”等诸多荣誉。2016年被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授予“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