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8cn太阳集团一太阳集集团2138手机版

中森公司青年学习小组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3日
  为了推动广大团员青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集团团委要求及公司青年学习小组年度计划,中森公司团委于2020年8月12日在普陀区党群服务中心初心实践展厅开展了以“不负伟大时代,无悔青春韶华”为主题的《习近平谈治理国政》第三卷学习交流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周炜参加会议并作讲话。团委书记任瑞珊主持会议,青年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伊始,青年学习小组成员领学了《习近平谈治理国政》第三卷中《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发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共谋绿色生活,共建美丽家园》《广大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及《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5篇文章。

  

  会议现场  

  集中学习后,青年学习小组16名成员以“不负伟大时代,无悔青春韶华”为主题,结合自身感悟,交流了学习体会。 

发言现场

  周炜副书记在会上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青年学习小组是学习宣传党的思想理论的重要队伍,要以青年学习小组为重要抓手,以点带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希望公司广大青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髓要义,用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来指导实践、扎实工作,更好的担当时代使命,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 

周炜副书记讲话

  青年学习小组成员合影留念